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笃光妹妹什么名?

DUBAI!!!!
(我的性格是想不到标题便开始介绍笃光全家)
下一个不介绍笃光的亲,介绍彦章的亲,刺激点...


整整一个星期,
我在房间 ku 着,
粗倾!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1.没地方去
2.没交通
3.读书

粗倾!爸妈!你大儿子不孝,
没沉这个时候回去看看你们老人家.
Im sry~

也没什么错啦,
真是被逼的情况下,
乖乖念书.

你们啊!要学学我啊!
宁愿18天的放假也不回来玩一下!哈哈!
快叫我龙哥!( 龙哥~~~~~ )

乖~

好啦!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这样...
顺便帮孝良打广告骗骗一下粉丝

From t_macliang_1 :

Announcement!

hey... important announcement here!

me will reach back at kuching in 30/6/07

in tat time i will have a party in my new house which locate at 7 miles!

this party has 2 purpose:
(1)celebrate my b-day!
(2)to gather with all u guys still at kuching!

haha...

the people who see the blog and would like to come please leave ur name here!

thanks!

pls check up my blog!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猜猜看图片的人像谁,
猜中有奖~
一等奖:景江的wireless mouse.
二等奖:景江的鞋,不是邪
三等奖:景江刚修好的mazda MX5





粗倾!不要打我~

45 条评论:

jErNiE 说...

哈哈。。我又拿到sofa 了。。

jErNiE 说...

圖片很像caren哦!答案對嗎?

caren..i m sori!!

Freddy金榮 说...

fast ui!! too chu liao!

禾口 说...

我的沙發!!!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马的high! 乔cheat!!!
我没乔cheat给jernie喂!!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应该是在我edit的时候抢到,
wad the.....

jErNiE 说...

soli 咯。。我不知道你們還有喬的。。我以爲都是凴實力和運氣的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jernie hiong 喂~
刚要最后一个msg她,
就听金荣说jernie拿了

jErNiE 说...

哈哈。。這只是幸運而已!!oi..wat is ur ans lah?

jErNiE 说...

i wan 景江刚修好的mazda MX5!!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等到评论有40张答案才揭晓
有点骗评论的感觉..
不用紧,who cares~~

jErNiE 说...

gl你有點無聊用這種方法騙評論。。其實評論多又沒怎麽樣,評論少也沒怎樣阿。。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你没发现到我赚广告钱吗?
介绍你们 NullFang
评论多代表浏览我的部落格的人也多,
人多就开始有广告,
有广告,就有钱.
有钱,就像景江一样买mazda撞掉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maihai!
你看不出我讲笑话哈?
粗倾!

stunned by sandking
(+ refresher orb just for stun)

niNi 说...

你好像比我还废!!!哈哈...
你没post你煮汤的哦??

JJ 说...

knn
我的 wirelessmouse~~~~
我的鞋,不是邪
我的刚修好的mazda5简称miata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mx-5

knn 那个是彦君吗???

哈哈

knn
为何非讲我撞掉不可!!

knn
笃光回来了....衰。

t.R.a.C.y 说...

笃光应该是到了吧~
那个照片不是凯龙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不是废不废的问题...
是真的没办法,卖high!
以后你独立你就知道什么感受..
除非你不独立...粗!

walao!
好啦!不好玩了
答案是...

登登登登~
===== 彦君 =====

嗨~
全部奖都被景江拿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wad the...美星还在KL?
在kl做么?在KL kl???

jErNiE 说...

照片不是像caren麽?tracy 也這麽認爲leh...

Unknown 说...

彦君没那么瘦!
哈哈!
I'm sorry~~

我一看就觉得是凯珑!
哈哈!

到时去孝良家拼winning!

t.R.a.C.y 说...

huh!!!!!!!!!!!
瘦龙!!!你有没有眼睛打鸟阿,根本就像是凯龙k!!!!!
在KL做么?在kl当让是玩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在KL kl啦!
kl = kamlan...

粗倾!

你是评判还是我是评判?
美星你粗!你来这么久我还没干你...
你要是不是?

美星DIAM LAR!!
废废的!在KL kl啦!
粗倾!哈哈哈!

t.R.a.C.y 说...

光龙!!!!!你真的是越来越粗!!!!

粗woi!!!!

JJ 说...

哈哈!!!!

我的我的 wirelessmouse~~~~
我的我的鞋,不是邪
我的我的刚修好的mazda5简称miata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mx-5


哈哈!!!!都是我的~~~


“你有没有眼睛打鸟阿”
用眼睛打鸟????
是像cyclops酱发射激光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什么粗!!!你还讲什么打鸟,用眼睛打鸟?
你讲辖密?你才粗啦ok!!

jj和你一样,想象力一样粗!什么cyclops,我还Wolferine kl..

JJ 说...

knn
关我屁事啊!!!
是她讲用眼睛打鸟的.......
想来想去当然只有cyclops能这样做到啦!
knn 啊你
叫彦君帮你去kl(kuala lumpur)啦!!

JJ 说...

knn
关我屁事啊!!!
是她讲用眼睛打鸟的.......
想来想去当然只有cyclops能这样做到啦!
knn 啊你
叫彦君帮你去kl(kuala lumpur)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除了cyclops还有啊!
谁?




















秉衡,他眼睛放电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跟彦君什么屁事!!!
你回去KL kl啦!!!

JJ 说...

cow...
那么秉衡就是cyclops不成??
但是他最后还是死掉啊~~~
被那个什么phoenix杀死的.....
那么那个女的又是谁??
平平???
那么wolverine也喜欢那个phoenix啊!!
wolverine又是谁???
是光龙...因为他们两个的骨头都很硬。

........

我还以为你要的是彦君????
不是吗?

jErNiE 说...

wei。。我很無辜wei..無言無故被扯進去。。

LinGLinG 说...

拜托,那一点像彦君!!
根本就是恺珑好不好!!
不过衣服很像王心凌!!
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那个wolverine是家宜啦!
知道那一幕插的吗?
粗倾!在这里很感动喂~

KNN!金荣是professor
我是普通人...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wad the...
看我主题,
Check It In~ Check It Out ~ 看到鬼!靠靠~ 我做版主我做主!

谁是版主??
彦章啦!你看他常常没on9!
你每天修理我blog还还我钱,
多么好赚!
(我讲什么我不知道)

衣服很像我们高三喂~

JJ 说...

谁是版主??
彦章啦!你看他常常没on9!
你每天修理我blog还还我钱,
多么好赚!
(我讲什么我不知道)

看不懂....

哈哈 professor big ass kim rong...
粗喂你!!!
插的那一幕??
最后最后wolverine插她的那个吗??
有感动
wolverine是家宜???
不大像!!!
你比较像...
因为你们的骨头很硬。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你要我讲cyclops gf 是平平而wolverine是家宜哈????

对ho,不能这样讲.因为wolverine也有gf.
粗倾!

JJ 说...

所以啦!!!

都讲你是wolverine 了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随便啦!我插死他!
KNN!!

JJ 说...

插啦...回啦你就插死平平
你敢我切笃光的笃兰

footes_1398 说...

Walao!我还有更粗的啊,超像恺陇,你要吗?Email??
Sorry Caren!!!
不是我故意出卖你的,是他要得!!!

jErNiE 说...

關我什麽事啦。。無言以對

Unknown 说...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cb yuan!
二话不说,
赶快send到我email
alexgoh88@hotmail.com

Unknown 说...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