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MonthlyPost..粗!



又回来看着天空等bus的日子...

在古晋也玩了一个月多,特别感谢陪伴我玩乐的朋友!特别是景江吃了我的faceless void,吃吃吃!KAM KAM KAM!

leejingjiang : ur faceless
leejingjiang : really looks so faceless
leejingjiang : haha
tonyhawk8802 : DIAO! u giv me use 1 more time!
leejingjiang : NOOB!!!

以上是Blueserver里的话题
之后吃了我的faceless void..

leejingjiang : MAiCXBXX ah! 死光龙总是Aim我
tonyhawk8802 : 您怕了吗?
leejingjiang : 怕怕
tonyhawk8802 : 吃到了吗?Hiong吗?
leejingjiang : Hiong CHIM!!!

还有另外一个case..

DontTellYou : 那个CW有两个heart!粗喂!
DevilSaphire : so.. what?
DontTellYou : 粗喂!
DevilSaphire : 不用怕,两粒heart做兰叫!
DontTellYou : 这句话有粗有粗!

遇到了两粒heart的CW, CHOP CHOP CHOP..
解决时间 : 三秒

也特别感谢其他Dota脚 孝良,昌旭,彦章,效颖,勇和,谋风,昭城,秉衡,陈健,俊伟.还有只玩一场的金荣,还有!还有!Ultimate陈建朋友Gary和那个合divine的troll ...不知道他们什么名 Zzzzzz

最后还要说....






陈建lord HIONG CHIM!





粗!Im sry~ 但不喜欢!





er...还是不说了,不玩DOTA的会吊我吊CHIM!

玩了一个多月,很遗憾的是还没吃到旧彦君店的牛肉面,刁那个老板或老板娘去台湾KL!马的!害我早上很早起床去他店看看一下,居然没开!只调着“星期五休息”这个LJ牌.我去他店三次!Three!Tiga!Tri-tri-triple kill 的三次! KULIU AH!感觉很像要肚子痛要laosai,但厕所只有一间且排很多人,轮到我的时候却被景江抢掉! stunned*******

下次回来,古晋也少了几个人,景江忙着在上海去救人,彦章在新加坡找“晓”的味道.先在这说,明年新年英雄再见NOOBS!吊!蛮舒服一下把心里话说出来...

er...

感谢每一位古晋的朋友,还有KL的NiNi,启耀,华实,还有在PERTH自称小龙女的凯珑...

这种快乐永生难忘,我的永生大概只维持几天罢了,哈哈!

谢谢啦!

Back To School Life... cant wait to study again...
YEA... that's all...

stop here...


"-apem faceless void"

46 条评论:

garywong 说...

sofa///''

AllAboutFoodProcessing 说...

为了留comment给你,特地去sign up一个account,但又有点干,因为不知要写些什么。。汗。。

JJ 说...

我的永生大概只维持几天罢了

你要死了吗?

加油!!快点死!!!

说来说去

你只有faceless hiong 而已啦??

虽然被我1st blood 到....

你用phantom assasin 呢??

我lion hex hit hit stun hit hit hex
hit hit....就说拜拜了

death prophet?

mana leak 你,monkey在过去ulti你

后来怎么样?

errrr...还有什么?我忘了

为什么?

因为你最厉害!

光龙:看到景江就swap他,给他死....

结果????

结果我被你杀死死

有看到我的goblin吗??

zzzzzzzZZZZZZZ

总结:光龙最PRO

jErNiE 说...

erm...你說的那間牛肉面,我也去吃過。。。很大碗,我吃不完。。。。味道還不錯。。

LinGLinG 说...

walao finally update liao..

JJ 说...

cibai

很不爽

刚才玩一场

用terrorblade

本来可以杀

但我换到自己 illusion的命

对方有battlefury

所以我的illusion命变短

结果.....死

Caren 说...

wei! y monthly update??!
can update more often onot? u noe perth here so boring one ok?? i evyday read ppl's blog ni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dinoegg38 : 粗!为了在我blog留言,就去sign up一个account! sniff sniff.. 感动倾!

jj : 吊! the 永生 refers to 快乐 la ok! suku chim! btw i duno illu can also be swapped life, i try swap life with pl illusion b4, cant

jernie : 大腕吃不完就别吃啦!粗倾!看看那些不能吃的!吊!老板一定是看到你吃不完才不卖了.粗倾!

caren : im sry for the late post la, and it's been almost a month i din blog. My life is just simple, no car crashing, robbers catching all those stuffs. Welcome to Independent life.. HAHA

t.R.a.C.y 说...

好啦,忘记我了啦,是啦!!!!!!!!!!
嫌我叫你skinny不够就忘记啦!!!!!

你知道为什么你不能illu别人吗???





















不是你skinny了







































而是你菜!!!!

輕飄飄 说...

我不想留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很想干干干杜光!

JJ 说...

知道做么光龙酱厉害吗?

因为他一天16次!!!

超凡圣人!!!!!

JJ 说...

meixing u know wat is illu???

dont know then mai keh kiang la!!!

KIANG ZHU HOR MAI KEH KIANG!!!!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什么东西16次!!!
吊!为什么你知道我又不知道?

因为你大炮!大炮!BOOM BOOM BOOM BOOM i want you in my ROOM!We can stay like forever, now and then and forever~

JJ 说...

讲廖就要承认廖啦

不要逼我讲出来woi~~~~~~~~~

讲出来的话你的脸色一定会不好看的~~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diao TRACY DIAM LA!
什么illu别人!

好啦!谢谢你的钱啦!给LingLing吃掉,然后LingLing被景江吃掉,然后我吃景江.

好啦!谢谢啦!你的奶还是暴着啦!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我真的不知道喂~

最好别讲,大多人比较信你...

JJ 说...

是吗?

我不信大多人较信我

所以我决定讲出来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还是别理景江比较好...

TRACY DIAM LA!
BEH HIAO JIU MEI KEH KIANG!

t.R.a.C.y 说...

shit lahhhhhh
哪有人跟人讲话讲一半就跑来kaboom我,
f u lah!
要就一次过!

illu就是illusion啦!!!!这样都不懂,菜啦!

说...

你也喜欢也彦君旧店的牛肉面???

耶 !!!!

我以为只有我和我家人喜欢罢了

!!!!

我每次带朋友去吃都是水准

真的很肚烂

我觉得陈记和玉壶轩真的还蛮烂一下咯 。

泉园才是王道

还有我老母的 。

突然好想念 。。。 显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tracy : 吊!那么你讲什么illusion别人!不会就不会了!还要kek会这样!什么一次过?吊你啊!干干干!

DontAskMe :好吃倾!杜兰我回来的时候它没开!12月回来期待斗塔中风的日子,粗倾!

JJ 说...

人家光龙一天16次

朝军你回来时记得小心一点

说...

lol ... 其实在这里也没train 到什么啦

比较懂怎样抓机会和ks的重要性 !!

我还是坚信队友胜过一切 !!!!

所以我要给我和陈健一队


oops .

JJ 说...

你要给你和陈建一队?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陈建一定感动倾!

景江和彦章不用念书了,

还是回来玩比较好...

哈哈!

niNi 说...

lol...touch wei...gl 1st tym thx ppl ye...haha...go toilet cry liao...

JJ 说...

touch?

touch wat?

touch PAK TOH TIA?

zzzz

i go there zhao gu play...

my bro say at china each city gt there own gaming platform...
n inside gt lots of server can play...jus like lan game..diao

jErNiE 说...

哈哈。。PAK TOH TIA?问gl..他最清楚的。。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diao.. i no thx u leh! yalor, i seldom say thx, sry and love dis kind of things...

im nt u guys la, muaks here muaks there! KL la! im so romantic 1, when say out the 3 words, can melt the soul.... cu qing!!!

no ppl ask about pak toh tia la! and i duno!! jernie and jj really KNN!

JJ 说...

good...no wonder glenda no 下雪 liao..

cause u melt them all...

lol

JJ 说...

3 words?

izzit PAK TOH TIA?

jErNiE 说...

JJ:我也这么认为那三个字是pak toh tia

GL: u duno pak toh tia..wanna me tell u mah? or u ask jj oso can..i think he can explain very gd...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pak toh tia come frm my mouth and im the 1st inventor. hw come i duno leh? diao...

cu wei~ i feel like jj is becoming xiao ying... gd gd.. clap clap

tan, a yeo's brand! 说...

你感叹个屁拉
感激我们做么
对了 你把镁里的天空拍得很美
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谢谢喂耀耀!
是美里啦!不是镁里

那片天空其实说明我在美里的生活,但没人知道

JJ 说...

become xiao ying?

if i become xiao ying..then u become yan chang lo...walao...gt xiao smell la u...

在台湾卖梨 说...

媽的,不小心留到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马的!

吊你!

JJ 说...

家宜.....

LinGLinG 说...

哇劳,很想打家谊喂!!

突然觉得美星很可怜,被shoot到那么惨..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美星被骂到diam diam ki...
好leh..

t.R.a.C.y 说...

f u lah!我diam?????
我diam才有问题啊,谁会被你这个壁虎又四脚蛇射到diam!!!!!!
nah!!!!!!!!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马的!你为什么要用射?
我会想歪倾!吊!

tan, a yeo's brand! 说...

update ... update ... update ...

what 四脚蛇?

gl is dragon ....

remember that ...

he's 四脚龙 ... remember k?

Millie 说...

king of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