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PC Fair Day One

看标题就知道今天就是2007年度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PC Fair...
没什么什么特别,就比以往的几次开多一间房间,所以很大倾...

林贝被安排负责Acer Notebook区,
而负责的NoteBook是Acer里最粗的电脑

等登登登 !!!



Acer Aspire 4720



Acer Aspire 4920G



Acer Aspire 5920

第一架很销,为了平衡一下Sales,公司只好把这架放在另一边平衡一下..
所以大多负责第二架和第三架..
(第二架是家宜的,第三架是景江的)

最High End的两架给我和昭城卖,客人看到价钱就闪人... GY倾!
最粗的还是我的第一个客人,是位60多岁的老人,
以下是我们的conversation:

老人 : (指着第三架,也是景江那架)这架有什么好?
林贝 : 这架是所有Acer里面最强的一架,处理速度好,RAM够,加上
Nvidia Graphic Card 8600 GT,bla bla bla.....
老人 : (指着第一架)那这架和那架有什么不一样?
林贝 : 他们的处理器不一样,而且Graphic Card很明显差很多,一个是8400GS,一个是8600GT
老人 : 那GS和GT有什么不一样?
林贝 : (靠!瓦马纳eh仔?)我觉得几乎都差不多一样,重点是看他的号码
老人 : 哪里会一样!?!?他们的pipeline都不一样,哪里会一样呢?
林贝 : (靠!你懂pipeline!为什么你懂!)erm...对,8600的比较多条,8400的比较少条
老人 : 好吧,那我先看看,明天再来

之后老人就这样走了,froze我几秒,问我什么BlueBird pipeline,最CB是他的Partnet(也是老人)留我的一句

老人Partner :我觉得他还懂比你们多,哈哈! (拍拍我的肩膀)

STUNNED!!!!!!!!!!

此刻的心情就好像想两手比着一贴在一起往他的屁股洞插过去,进出进出给他HIGH几下,但看在老人份上只好手下留情,简单解释的一句就是...感觉很被羞辱 Zzzzzzz

不耐倾,很高兴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 The End -








陈健,wad's with the face and suit? haha!!

im soli jian

9 条评论:

Eddie 说...

Cb u GUANG LONG!!! Tmr u go eat breakfast then u knw!! FUK U!!! put that PIC!!

JJ 说...

cow...acer no out new de notebook meh?so long adi...3 month lo...eh 5920 how much now?

JJ 说...

cow...acer no out new de notebook meh?so long adi...3 month lo...eh 5920 how much now?

輕飄飄 说...

還以為你死了
原來是pc fair

在台湾卖梨 说...

很抱歉
我的型號是5720G拉
不是那第二臺~fuk
還有實際上現在的顯示卡已不是那麼注重
pipeline了,現在都是AA/AF取向...

看看... 说...

ni ma de..
niama!!!
pc fair...

Caren 说...

hahaha.. funny woi.. u dunno pipeline still go sell.. lol.. yay today im goin home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吊,做个salesman不代表什么都要懂,主要是要知道怎样卖...

什么LJ pipeline.. 我都不知道这些的影响力也这么大

家宜讲的AA/AF什么来的我都不知道,只知道Graphic Card的memory Interface可以很明显地显示出Graphic Card的力量

PC Fair被Pc Image骗卿卿!GY

看看... 说...

ni lao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