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巴士爆笑事件 + 40多 照片!


Everytime We Touch - Cascada

Around the World - ATC

上面两个video帮我开头了,接下来正题!
上个拜日,也就是昨天或者前天,hata(欣瑶啦!ha bird ah!),hamchipeng(hamkia lai de),昭诚和我一同去boulevard地宫剪头发.其实是他们剪,我没剪.说到我剪头发,太粗了!平常在明达华随便剪剪rm5,高级一点在clown tower剪剪rm10,在这里!找个“看起来便宜”cost rm20.干啦!还是学生价钱!我差点把老板娘shackle着然后那边摇.以后我打死我也不去这间店剪头发了,rm20耶!pizza hut可吃两餐啊!

算了~FIne!回正正题,就说他们三个剪头发嘛,起初他们问老板这样剪需要多少,都回答rm20+(其实外面有说多少多少了).随便咯,剪剪咯,反正那间店看起来pro一下,直接来个GOGOGO!我只好在外面走走,逛逛.OWNING倾!那间店有PRO两下,SONY,电脑店,DVD点全部东西都被我翻,我还看了20分钟的WWE,那三位还没剪好!不耐倾,只好在附近一张椅子坐没PRO2020多(有押韵),这是我人生十大以外的痛苦之一.

不久他们出来了,心里骂着:早不来,迟不来,现在出来,我累啊来!粗倾!多么想拍他们照片!昭诚剪了越来越像杰伦,hata的kiu mo变直发(太粗料但好看),hamchipeng的头发像hamchipeng!看到就想lap她倾倾!有照片一定post,凯龙!记得借我相机!她不借怎么会有照片呢?要骂要打找凯龙~~哈哈!之后他们有干一下,都说rm20+最后老板收rm30(for杰伦),rm37(for HATA & cipeng).重点是cipeng剪了很像没剪,粗倾!

过后买了一些东西就3:40pm了,是时候等bus,我人生接近十大痛苦的事情又开始了,那就是等bus.妈的不准!而且在美里这个热地带,只有牌没有位子做的bus stop,我很少sweat居然会站这sweat,可见这里有多痛苦吗?粗啦!想到那些在KL的真是流口水,想到那些在AUS的就开始打水枪!

等等等~到了4:30pm,终于来了!我的亲爱66号bus,我还以为你不来呢~ 从美里parkson到curtin坐taxi大概要rm25,搭Bus呢则要rm2.像我和昭城有这样jigon还rm2吗?说是的人请打嘴巴,有90% impossible ui~ 但今天就不样.
(小小知识:美里的BUS收钱就只能在前面driver那边放钱,放了钱才能进)
排队:cipeng先,过后排着hata,我,昭城
情况:cipeng先上去还,以下就是他们的话题

Driver : (看了cipeng还rm1) mana lu pergi?
cipeng : saya pergi curtin
Driver : (脸鸡掉)PERGI CURTIN RM1? RM2.40 LAR!!!

之后Driver干着干干干!cipeng giu着,赶快从钱包里拿rm1,同时本来我和昭城要还rm1.40的:
Devil : 昭城!多一点钱,借我先(昭城拿给我rm2)

cipeng立刻把rm1放进桶里面立刻跑~
轮到欣瑶:
本来先放rm0.50,一粒一粒的,看起来不够,hata也从钱包里要拿钱时,Driver突然喊:
Driver : (很大声) MASUK LAR!!!!

同时,
Devil : 昭城!不够!快点!多一块!(昭城立刻从钱包拿出多一块,我的立刻的过程只需1秒)

HATA也跑到cipeng那边坐,上车时我赶快丢rm4,还指说是rm4,太giu料,他脸真是鸡到像ham那样!顺便看我blog friendlist~

过后在bus后面那边kek kin,哈哈!重点是他们为了少还一块钱被干!哈哈哈,干得死死不活!路程上,每一站Driver一定翻过来看看hata和cipeng一下,顺便xiong一下。粗倾!想起来真是好笑,totally got served! WAKAKAKA

=================================================

最近常surf到很美的照片,有些真是画的太美,不分享太自私了,以下就是: 主题:“三国演义女生版”











































很喜欢这张

======================================================





顺便一提: N95出了,美里报价rm2755 AP set, zitron set rm3155
Nokia 5700 马的CB!音乐手机 报价rm1400
Nokia 5700 = nokia 3250 + nokia 5300




55 条评论:

Mf & Eva 说...

LOL..SO+FA=??

gar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f & Eva 说...

LIMPEH SO GENG..DOUBLE KILL

t.R.a.C.y 说...

sshiittt!!!
im late!
shit gl!!
knw tat edi taken by moh feng,still ask us to get!

garywong 说...

shit u !!!1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ngaiti! moh feng hiong woi!
i din call moh feng de yeh!
粗倾!

gar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arywong 说...

mohfeng u lakia lakia

Mf & Eva 说...

walao.so easy....................................too qian liaoooo...SO....fa?

LOL..guang LONG CHUCHIN..ur pics.

garywong 说...

光龍~我做bas去serbakas都要rm1.4拉
你lakia~
cipeng ?ham北你吃掉去哈~!

t.R.a.C.y 说...

skinny...ur pic!!!a lot eh!!!!
NNL!!!
i juz saw a few pics then direct scroll down to the end...
ohya,the bus case,hahahahaha!!!realli funny chin!!!n ur kuan too,one more dollar,one more dollar!hahahahaha,i can imagine.even u were waiting at the busstop there,i can imagine ur expression n complaints,hahahahahahaha!
WHY U SO CUTE!!!!hahahahahahahahahaha

garywong 说...

凱龍...好多人搶你的相幾~
拍賣拍賣~

说...

我很早以前看过三国图了

其实那个图又给人批评

鄙视中国文化

因为英雄女人化

是对古人不尊敬

注:我并没有在藐视女人,这是之前有人讨论过的东西

jErNiE 说...

光龙。。 你的bus story 很乱啊。。
看到我乱七八糟。。。
我相信如果问你的话。。。你一定会吐血
的。。。

Unknown 说...

我很想看昭城和欣瑶的头发!
像次拍照弄上来喂~

还以为你写什么酱长~
哈哈~
粗倾~

是我就干那个司机咯!!

我很喜欢三国美女图~~~~
虽然有些画得不很神似,但还不错啦~

其实还好啦~
又不是藐视他们,只是用另一个角度来看而已嘛~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Moh feng + eva : 你太粗料!这样也可以乔到,干你啊!

tracy : wad the! too giu liaw u noe! the driver face so jiet! MASUK LAR!lol WHAT IS NNL?

Gary : dn always 除贴leh!say wad u wan to say, here nt jingjiang blog also. HAHA

DontAskMe : 粗倾!其实我也看过有人骂着,懒得理他们就拿下照片了!粗粗!

jernie : 你废啦你!无言~

juzhitit : 你废啦你!+采...我第一个nudge你的!还说我打完和你一起打完一起抢sofa,ooooops,粗倾!欠我sofa一个~

DontTellYou 说...

cibei if is me i sure xiong at bus driver and ask him "APA HAL KAMU SEKARANG?!?" "LU PUNYA LJ TAO YANG SIBO?!?"

JJ 说...

....
the san guo pic nt nice de...they put all the girls so big breast..diao..gl i know u lik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wad the, i din notice the breast, only u do dis thing lar! ZzzzZzzz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chanxu, cannot woi~ only 66 bus go curtin, n the bus come once in 1 hour or 2...ZzzzZzzz 无能为力

Caren 说...

woi stupid dragon! u so eng ha??
post so many pics! waste my energy scroll down to the comments part..

i don really get ur bus joke.. ur chinese so chai lar...

小子,中子,老子 说...

walau wat fucker sanguo pic is tat???
all gal???
bt sum quite pretty ui
ZHUO YU pretty ui
heh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好啦!我学了教训啦!post这么多张,需要很长的时间耶!还tiu tiu tiu.这个Post花了3个小时出啊!我华文差我尽力啊!干!干干!干干干! ROAR!!!

以后别post无意的照片,以后打英文..爽点

tan, a yeo's brand! 说...

English banzai!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apa BANZAI?

tan, a yeo's brand! 说...

dunno bo ... just write it cause I think it is something like japanese 万岁 ...

Millie 说...

another bad service..i hate bad service..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BAD SERVICE REALLY FUKER!

JJ 说...

hmmmm...u such ppl need good service meh????(i mean gl nt milie)
hahaha...me chu chim....kakaka..last time we go miri the bus driver so good leh

diao..urs only wait for 1 hour nia..last time is we chase the bus ahh!!!!!!!!!
we walk from the new boulevard to the bus stop..i think gt 20 min....thenwe saw the bus stop n very happy..jus then a bus jus pass by us so we ran like lunatic..hahaha
bt the bus driver so good lah wait for me..y wait for me?? cause i am the last to arrive..haha

t.R.a.C.y 说...

mayb the bus driver saw u then bin jiaw liaw!!!hahahahah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u guys can simply sit any bus, but we have to sit only 1 bus to go back, tat's 66 bus. everytime i wait bus i say to myself, "If gt car really song, i miz my saga".

Caren 说...

jj: walao.. cadas really improve ur english hor.. ya.. i oso thk u like lunatic!

gl: ask ur father ship ur saga to miri lar!!! stupid!

JJ 说...

.....walao sry ui~~~~i know ur uec eng a1 de ui~~~me b4 nia..sry ah...
i 班门弄斧,弄到脚上来.....sry ah....u know like this ship cost how much o nt ah????????









































i also dunno cost how much....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ship? i heard use the big truck transport nid rm300~rm500. jj go cadas no improve den go there for wad? STUPID CAREN! i dn graduate frm ITS also gt learn some english.
(WTF im saying)

禾口 说...

經典之帖!!!

精華!!

看的出你的辛苦!!

辛苦了...光龍!!

三國圖片很爽

禾口 说...

黃忠和左慈很美!!

禾口 说...

劉備也蠻pro的!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T.T 我差点流泪...
不少粉丝为我加油...
谢谢!粉丝们~(那些欣赏图片的)

Millie 说...

don ship ur saga lor..juz drive from kch to miri lar..only 10++hrs nia..den at miri u can enjoy liao ma..hahaha~~i make out the route for u..kch-->sarikei-->sibu-->bintulu-->miri
from kch to sibu 5~6 hrs,sibu to bintulu ~2hrs,bintulu to miri ~2hrs..altogther 10hrs sth nia lar..can stop at sibu n bintulu play play leh..hehehe~~trust me..i used to go to sibu & miri by car..

jErNiE 说...

gl..你不是要回来了啊。。
回来就顺便把你得saga驾过去啦。。哈哈。。这样你就不用想念你得saga了。。


update liao....

Unknown 说...

应该要干:"kimak!!!"才对!!


有几张蛮pro的!

司马懿就有sat
还有刘备,孔明也很sat!!
许褚cute chin...
典韦和董卓很恐怖!
袁绍,陆逊有sat也是!



坚持华文部落格!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wad the... u sure 10 hours only++ only? 3 years ago nid almost a day. i wan car in miri, but i lazy drive go..haha!

我才update没多久nia... FUKXxx

那些三国照片慢慢看慢慢欣赏,看他们为什么画得那么可爱,美,性感...力齐一定喜欢..哈哈

JJ 说...

DIAO U STILL NEED WHOLE DAY MEH????U SUKU LA!!!!!!!!!FUCK BECAUSE OF LIKE THIS U SAY SRY TO ME????HAI~~~~~~~ITS FAIL DE MEMANG IS LIKE THIS..OPPSSS...

禾口 说...

來看第二次
還是喜歡

劉備---->成熟之美
黃忠---->動感之美
左慈---->陰柔之美

禾口 说...

所以女生

小時候要像

左慈

年輕時候要像

黃忠

成年的時候要像

劉備

t.R.a.C.y 说...

我还是比较欣赏关羽那张~~~
sak eh!!!

JJ 说...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jj, u see ing zheng blog den noe liaw >.<

JJ 说...

know ur lanp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HAHA suku kia
今晚在update

JJ 说...

UPDATE LAH CIBAI KI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粗倾!
今晚不能
太饿liaw

Millie 说...

aish~~sure lar..now the road is better liao lar u noob!!!sibu there got big big "jambatan" liao ma..i think so..but 10++hrs is sure de lar~~no need whole day lar..i oledi count so clearly to u liao~~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ROAR~ go c nx post

tmacliang1 说...

haha... 别埋怨了
马来西亚的东西真的是便宜到爆!!
回去我可以直接叫12碗kolo mee ~~
hehe.. noe y?
因为这里吃一餐就要10澳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