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My Presentation Day


Ayumi Hamasaki - Blue Bird

温馨的一班,哈哈!
想不到什么字可以比温馨好听,
借用一下主题啦朝君!
THANK YOU!(管你借不借)

有点粗!今天早上presentation!
马的!由史一来,在curtin这么久,第一个presentation居然被CRTS插破!粗倾!
拜三晚上时还整晚那边背着,尽量不用看slide就可以说出来,
当时还不是一样,kinteo到忘字,忘字时就看着slide念念...
很多东西还想要表达出来,但就是太紧张到头脑变pentium 3开着vista一样LAGGING LAGGING!

老师还说我没什么不好的地方,
WAD THE...你瞎吗还是我演技太好?(我觉得演技好,哈哈!)
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强啦,
尤其是powerpoint,才知道我有design的天分,HOHOHO!
回答你了吗?耀东...
所以design天分,非我莫属~
哈哈!粗倾!

对了,有件事我被他STUN掉,sandking的stun nia啦,不是BlackHole就好了
他 - IT Department 的员工PRO chin!
故事是这样的我拿我LAPPY过去班嘛,
但我也不会弄projector,所以叫他咯.
他是LAKIA哦!记得他是LAKIA哦!
插好plug时,就在我电脑里面乔,
居然进到我的LAPPY的3d card那边,
注意!我的3d card configuration是很深很深的繁体华语!
像“异步翻转”,“强制S3TC纹理压缩”,“强制FXT1纹理压缩”
HA MI LAI YEH! AN ZHUA WU AH NEI EH DAI JI (in hokkien)
他还在里面乔乔乔,不知道是乱乔嘛~ 应该不是...
我和老师就在那边STUN着看他乔,
老师还问"Do you know chinese?"
FCUk!我身为华人不懂woi!什么字来的,什么意思?且....是繁体!
我看他是Bachelor of Electronic and Traditional Chinese...= =

就这样start我们的presentation,
就像刚才讲的kinteo到半死,
忘词忘光光,其实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有些笑话没人笑...ROAR!!!

就好像,

“The first one is AIDS, A-I-D-S, it's not "Alex Is Dumb Stupid",
it's Acquired Immune Defiency Sydrome "
几个人笑而已, 卖high!早知道我不要讲!!!CIBAI...

“Anyone who got AIDS died easily, for instance someone who got AIDS
caught a cough or a flu, JUST HA QIU(sneeze action) and DIE(close my eyes and stick my tongue out ...p )”
wad the...几个人笑,有些人的脸还....just stare at me...Zzzzzz

“In Russia,average women may have as much as FOUR abortion in her lifetime.
it's FOUR!! doesnt it hurt?"
卖high,in case你们不知道,笑点是“doesnt it hurt?”....结论:没人笑

我本来想讲
“Look at the the picture,it's an abortion operation that was taken in CHINA,i noe from the face because china gurls are pretty (in case你们不知道,我是说那个having abortion着的女子 is pretty)”

算料,越快完越好,我满身都在流冷汗...嗨~
分数也满high一下,不想多说,哈哈!

从这个presentation学了满多东西,做leader真是不简单,要控制好队员,把工作分的好好。在这里介绍我朋友一下,名叫Paul,我跟他不熟,讲他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他肯定不上我BLOG的,讲他坏话他也不知道,哈哈!它就是CIPENG讲的NERD,我不认为,我把他当作普通朋友。他太可爱了,说到要做什么,他就第一个说“Give me Alex, I'll do it”,看到他眼睛红红累累的脸孔,你还要做全部?跟他讲dn stress yourself还说要要要...= = 难怪有绯闻说谁和Paul一组很轻松,因为全部他做.他也是个SUKU kia?考UEC考得很好,却不要拿文凭,就直接念FOUNDATION.问他为什么还被他干干干!!!

FINE~ (我拿UEC用SPM进curtin被人看不起,就是有那种感觉,你却...无言)《==心声

哈哈!来吧好戏就在下头...

谁要这张?下个做我IC照片.Smart倾!

每个人叫他 SIM,我也不例外

用她Nokia 6288拍的,粗倾!一样2mp camera,有flash就差很多...

他手其实很累,哈哈!高就是这个福咯!他叫Sing Ong

人家心有所属啦!粗倾!他们也不看我BLog,下次将多一点,哈哈!

我的group!左起:CR,Guan Pei,Ms.Winnifred,PAUL!!,Yii Hii

后(左起): Kenny, Chen
前(右起): Agnes, Ms.Winnifred, Hui Fen
不管我的事,不看也罢...

左起:Chen, Yii Hii, CR, Agnes, Huifen (我班还有3个女,4+3=7)
“LOOK AT MY FACE” 我叫他们来拍我还不笑着拍...对不起倾!

班上2/3的男生
后面(左起):SIM, CR, GCE, ROY, Kenny
前面(左起):tay, sing ong, Guan Pei, Billy,teck ung


这就是我温馨的一班.....

51 条评论:

tmacliang1 说...

i think i am the next sofa king!
haha
now wan go read ur passage lia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 =|||
本来是要给鸟旭的,
看在你等这么久的份上,
乔给你,哈哈!

鸟旭!你采啦!!!

Millie 说...

-.-"...废liang take sofa..really 废!

Mill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xiao liang really wait so long for dis sofa = =|||
always push me wrte faster write faster = =|||
Take liaw also no reply...有够敷衍 = =|||

tmacliang1 说...

fuck!
who no reply~
do thng just now ma~
haha..
act ur joke very cold lo
haha..
and does tat lakia really understood de ma?
u go ask him next time wei!
haha..
ur frens seem all not bad ler
haha... i think soon i can meet them at perth as well gua
haha
good night!

tmacliang1 说...

forget to say!
me presentation oso like lan!
original only can use 5 mins
at last me use 12 mins
wat the fuccccccccckkkk
i am so dulan!!!

t.R.a.C.y 说...

想不到光龙穿正式一点就有模有样哦~
给你脸才讲的,哈哈哈哈哈!!!

禾口 说...

-.-"...废liang take sofa..really 废!

copy millie的..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tat lakia really stunned me = =|||
有几个final year 去perth的,哈哈!
给孝良拿sofa收视率会变少 = =|||

I LOOK SMART HOR! HAHA! Finally gt some1 say gd things about me~
THX THX TRACY, u so cute!! ROAR

jErNiE 说...

design天分,非我莫属~ 看到這句話真的無言。。

哈哈。。你看了我的blog你就知道你的design天分只是我的1/4。。。
gl i m sory!!

haha..剛才我沒真正看你的presentation過程。。只看到很多賣high的字眼。。。


還有。。做麽你每次post東西都要長篇大論的。。。下次分成幾個來post 啦。。因爲有時有些人看到很多,就很懶惰去看了。。哈哈。。

Caren 说...

hahaz..
stupid dragon,
ur jokes really not funny at all lar..
CCOOLLDDD~~

JJ 说...

it thought u no use alex liao....
my clss ppl call me lee...cause i don wan use alex liao..hahaha..use alex will think of u....fuck!!!i dun wan to think of uu!!! pui pui!!!

u still so hodoh ooooo......

aids.........

无言!!!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i gt new identity here, everyone call me alex. HAHA. Tony too lame liaw. LOL

i nvr think of jj when ppl call me alex, feel like he copy my name de... 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My jokes nid improve....
= =|||

JJ 说...

...u know how to say jokes de meh??

u say jokes=bird will cry....
bird will cry o nt????
of course no.....so ur jokes sux!!!

LinGLinG 说...

第二张照片的女生不错嘛..
她叫Agnes对不对? 哈哈..
你应该要多多酱穿, 因为这样可以把你那张欠扁的脸变得好看一点..
至少人家知道你有斯文的一面..
哇哈哈!!
你终于update了啊..
还有......
"你比我欠扁!!"
不要老是想打我啦!!
哇劳第一次留给人comment这么长..
还写华文也..
高兴吧..


To A.I.D.S.
From LinGLinG..

p/s : "爱你"很好听也!!

LinGLinG 说...

不好意思还没写完..
你班的男生为什么拍照站歪歪的..
为了要特出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macliang1 说...

为什么要穿得那么正式?

Unknown 说...

你的脸,还是很yes!!
和那天玩的时候一样粗!

跟你讲!
孝良的名字更粗!
JACK!!!

被击败了!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景江 : 已经过去料啦,可以用新的吗?蔡志恒的书我看一遍就懂,你讲N遍...Zzzz

lingling : 我跟她不熟woi~我穿formal很斯文?粗倾!我也觉得.

孝良Jack,昭城Jackport,力齐Jackass
= =|||

Millie 说...

穿得那么正式,but face oso like ham~~
hahahahah~~no lar..
don hit me..
i'm so kawaiii=pa mo zha=cute :)
wuahahahahaha~~~废~~

輕飄飄 说...

你的班
那裡溫聲了阿....
跟你的笑話一樣冷...
fuck! 許純美!!

tan, a yeo's brand! 说...

hahaha ...

it's funny especially when no ppl laugh and he still continues his cold joke ...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cannot stop)

ha

ha

ha

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突然想LAP Millie....
ROAR!!

許純美过时料,现在是刘彦章...
= =|||

Dn HIT me...im so kawaii~

JJ 说...

hahahahahaaaaaaammmmmmmmmmmmmmm

.............


跟才智很有什么关系??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蔡志恒不是有一句太平洋的海水能够倒出来吗?不能,证明我不爱你...

景江damn Sux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有粗!A-I-D-S
其实应该是Alex Is Damn Stupid!
变成 Alex Is Dumb Stupid!
FUK!!

t.R.a.C.y 说...

Se7eN 很帅气!!!

tan, a yeo's brand! 说...

照片是精华。越看越像主管。管收房间抹地的。我开玩笑的,像CEO.光龙,有朝一日等我发财了。来我酒店上班。到时附送这张照片。。

Unknown 说...

AIDS chin!!
你还没把那厨师的照片post上来!

广告广告!
各位,我更新了,多多支持我滴部落格!
有空来坐啊!

tmacliang1 说...

my name when change to jack?
tat is iz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nt xiao liang meh?
den xiao liang wad name?
Jack = =|||

CIBEH厨师!拿掉我的KOng没还,
我的rm20耶!买苦留

JJ 说...

he is CEO.......maybe anotherr 50 years he will be CEO loooh
hahahha


come lap me lah.!!!1u gt zhong then u come lap me now!!!!!

Millie 说...

guang long CEO?
C=Come
E=Eat
0=O Jian..
hahahaha..o jian..u noe wat is o jian o not?!!!Alex is damn stupid|~~

Unknown 说...

吊!
你初中的时候跟我讲你叫杰克!
杰克良!
jacob!!
好笑喂!

哈哈!

好啦!
我承认,看到敏妃的ceo我有笑!

你知道吗?
我打工哪里有个马来还是土著也叫iz!
哈哈!
粗倾!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o jian...NICE WOI! seldom eat
= =|||
不错woi~ 至少这边有人觉得我笑话好笑.
= =|||
我班上还有一位很美的lakia chabo名叫IZ...Y(Izy).没有骗你们,真是美!我班的班花~粗倾!

JJ 说...

ceo= come eat o jian........

cold woi~~~~~~~

haha lakia xiao hua????

JJ 说...

izzit yc de sister?????

yc=lakia so yc's sis =lakia girl...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yc sis = 彦君,
u call 彦君 lakia?
u damn pubo

JJ 说...

yc= lakia....so yc sure is lakia!!!

suku!!!!!

ur sis is chinese!!!bt u r malay!!!

walao...chu woi...

t.R.a.C.y 说...

eh,post她的照片来看一下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今天心情低到湖底...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sigh..

Millie 说...

mood drop til lake bottom ah??nvm..go buy a net n get it back lar..hahaha~~if not,go eat O Jian lor..hahahaha~~~if not,post new blog lar~~hahaha!!!

laugh more den u'll feel how stupid u r den u'll really feel funny den really laugh den ur mood jiu will better liao..get wat i'm sayin??
oops~~i forgot A.I.D.S~~~ha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 =|||

tmacliang1 说...

fei~~~

t.R.a.C.y 说...

millie...u a bit cold....haha!

eh,skinny.although u finalli chg a nice background,but hard to read ur words eh...chg ur words darker for ur nx post.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my nx post sure ok le!
stupid lar u! is the word brighter nt darker lar!

JJ 说...

me ytd also no mood chim chim chim....hai~~~~

JJ 说...

eh can see ur post lah..the fucking theme lousy lah